相约南大,如你所梦

2019-06-24 10:22: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全国百所高水平大学高招咨询会暨南昌大学校园开放日顺利举行

  央广网南昌6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欧阳润)6月23日,正值江西省2019年高考成绩公布之日,前湖校区彩旗飘扬,室内体育馆高招咨询热火朝天,各条道路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学科特色展示目不暇接,学生社团活动精彩纷呈,2019年全国百所高水平大学高招咨询会暨南昌大学校园开放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顺利举行。逾万名考生和家长来到山水前湖,面对面咨询高水平大学,现场聆听专家高考志愿填报讲解,深度体验南昌大学校园生活,了解南昌大学办学理念、育人目标、校园文化、人才培养和学科特色。

  室内体育馆主屏幕上循环播放“6月22日央视第一时间南昌大学篇”、“ 6月18日人民网打卡:我的大学--南昌大学直播” 等视频。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116所高水平大学参会,其中“双一流”高校 80所,“985”高校36所,教育部直属及211院校75所,让考生家长一站式解决高招过程中的棘手难题,受到了考生们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在开放日当天,南昌大学精心准备了四条参观路线:文科线、理科一线、理科二线、医学线,并网络现场直播,通过线上线下展示了一个历史悠久的南大、美丽幸福的南大、实力雄厚的南大、前景无限的南大,考生家长纷纷赞叹南昌大学美丽的山水校园环境,丰厚的人文底蕴、良好的学术氛围、强烈的学科气息。

  短短半天时间,学校精心制作的高招咨询会高水平大学展位图、校园开放日线路图被考生和家长争抢一空。考生积极参与校园参观打卡活动,纷纷表示:“今天来对了,参加了咨询会,填志愿心里有底了;游览了南昌大学,对大学生活更加向往了”。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大学;校园开放日

相约南大,如你所梦

6月23日,正值江西省2019年高考成绩公布之日,前湖校区彩旗飘扬,室内体育馆高招咨询热火朝天,各条道路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学科特色展示目不暇接,学生社团活动精彩纷呈,2019年全国百所高水平大学高招咨询会暨南昌大学校园开放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