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1 14: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2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余佚 李星 唐心扬 方捷敏)荷花盛开,生命怒放。6月20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青山湖校区演奏厅隆重举行。江西师范大学校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梅国平,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运平;院长、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执行副主席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典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许红缨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梅国平为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梅国平、陈运平、李斌、许红缨等领导、导师们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祝贺他们顺利毕业,陈运平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李斌以“拒绝平庸:在追求卓越中演绎无悔人生”为题致辞,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老师的辛勤培育、父母的无私关爱、朋友的默默支持表示崇高敬意。他在讲话中和毕业生一起回忆了在校园的奋斗青春,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品读校长梅国平在江西师大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讲话的深远内涵和重要意义,表达了对毕业生们勤修德行、勤学知识、勤练能力的喜悦。他寄语2019届毕业生不要甘于平庸,要始终怀有雄心壮志,走好砥砺奋进之路;务必养成专注品质,走好专业成长之路;注重践行知行合一,走好干事创业之路;不断迸发创新锐气,走好敢为人先之路;内心盈满家国情怀,走好德济天下之路。他祝愿全体毕业生追求卓越、追逐梦想、展翅高飞,不论未来路途多艰难,母校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

  许红缨在主持典礼时,祝贺2019届毕业生学成毕业,感谢学校、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院的关心支持,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培育。她引用梅国平校长近几年在毕业典礼上的金句寄语同学们,请牢记你们是从师大出发的,一定要在正道上行走,期盼你们德行千里;你们是从科院起航的,一定要牢记奋斗的青春,期待你们善作善成。在百年大局变革时开步,希望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掌控好人生的节奏,相信美德的回报,人生真正的贵人是自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向人生更高处前进、前进、再前进。

  吉宏宣读了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及本科毕业生辅修双学士学位的决定,张小桃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对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进行奖励的决定。出席典礼的领导、导师为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奖金。

  优秀校友代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青年律师领军人才、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08届法学专业毕业生董斌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事业发展的历程,他希望师弟师妹们确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并坚持下去,保持自信心和自律性,崇尚道德、敬畏法律。家长代表、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刘雨心母亲段水莲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寄语毕业生要永怀感恩之心,确定目标,付出实践,用奋斗之笔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

  教师代表李俊博士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们要自我调整主动适应社会,要保持耐心,继续学习,积极锻炼,做到内外兼修。毕业生代表、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徐程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将会把“持中秉正、知行合一”作为立身之本,不好高骛远,不急功近利,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典礼在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礼成。典礼之前,梅国平、陈运平、李斌、许红缨等领导、导师们与2019届毕业生在青山湖校区红场合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毕业典礼;2019届毕业生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荷花盛开,生命怒放。6月20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青山湖校区演奏厅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