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在共青校区举行

2019-05-16 17: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管汕山)5月14日晚,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在共青校区梦剧场举行。江西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泽华,师大科院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吉宏、党委副书记张小桃等出席活动,学院相关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师生代表等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现场(杨金铭/摄)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开场表演和“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出场展示中开始。经过前期书面评选、学生网络投票选拔出的21名候选人以视频短片、PPT和才艺展示等方式,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角度介绍了大学期间主要经历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他们乐学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曹泽华、李斌、许红缨、吉宏、张小桃等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万佳琪、张晓琳、应佳、胡水莲、叶子薇、肖怡、方晨、吴梅红、邓绮雯、纪晓芸等十名同学获2018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邓鑫玥、蒋柳悦、宋新月、陈璐瑶、李君、黄凤鋆、冯紫薇、胡诗越、郑丽佳、胡立文、张漫玉等获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张小桃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十佳大学生”评选,让同学们发现、了解身边的优秀同学,积极营造了学优秀、争优秀、创优秀的良好氛围。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期望与大家共勉,希望同学们立志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十佳大学生”是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最高荣誉,每年度评选一次,评选活动对学院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高校;十佳大学生;颁奖晚会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在共青校区举行

5月14日晚,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在共青校区梦剧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