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学子视频作品在全国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9-05-08 15: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杨施敏)近日,2019第三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在山东日照落幕,全国112所高校、44个影视工作室参加本次活动,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蔡明、吴思宁、蔡闽源、黄浩然、廖思杰的《说唱播音·练声Every day》和20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丁丹丹、嵇宏才、梁杰、何俊的《手机》,从47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MV类全国二等奖和短片类全国三等奖,该院获“最佳组织奖”。

颁奖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施敏/摄)

  本次影像盛典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山东省日照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获奖作品将在新华网、优酷、爱奇艺等网站同步展映。

  此次比赛展现了师大科院“品学并重、学练并重、学用并重”的知行文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突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高校;青年;获奖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学子视频作品在全国比赛中斩获佳绩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蔡明、吴思宁、蔡闽源、黄浩然、廖思杰的《说唱播音·练声Every day》和20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丁丹丹、嵇宏才、梁杰、何俊的《手机》,从47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MV类全国二等奖和短片类全国三等奖,该院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