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三所高校独家授权江西杜马教育开展赴俄留学及研学招生

2019-04-18 11: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4月1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胡斐)4月16日,江西省杜马教育与南昌天品文艺学校联合主办的“赴俄罗斯留学项目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上,列宾美术学院(预科)驻中国代表处、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远东联邦大学三所院校独家授权江西省杜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江西为该三所院校开展留学及研学招生工作。

  清华大学王铁牛教授,江西师范大学马志明院长、廖正定主任,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安奇科夫副院长、库茨米乔娃主任,列宾美院预科驻华代表王羽博士,远东联邦大学驻华代表秦婷婷博士,江西杜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江涛,南昌天品艺术学校祝国远校长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杜马教育”还特别聘请该三所院校驻江西省招生面试官廖正定为总顾问,聘请10位留俄归国及在俄的博士作为顾问。发布会上,对话了多位驻海外博士,从文化、艺术、生活等多方面畅谈他们的赴俄留学之旅,同时也对留学归国学子的就业问题做了解答。

  同时,江西省杜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南昌天品文化艺术学校授予“战略合作”伙伴并颁发证书.

  据悉,“杜马教育”通过七年的海外研究与实践,先后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硕士、博士,形成了独特的赴俄罗斯艺术类留学生成长教育体制,“杜马教育成长体系”为中国学生提供留、研学机会之余,更加注重学生的自身成长需要,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境外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教育;学生;赴俄留学

俄罗斯三所高校独家授权江西杜马教育开展赴俄留学及研学招生

4月16日,江西省杜马教育与南昌天品文艺学校联合主办的“赴俄罗斯留学项目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