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院学生在江西省“筑梦飞翔 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

2019-04-16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4月1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陈雪莲)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曾莹玲作品《稻田里的梦》荣获全省二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省高等院校、中职学校的学生开展,共收到参赛作品2344篇,旨在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弘扬学子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励志成长的精神品质。引导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征文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奋发进取、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主题征文;教育

宜春职院学生在江西省“筑梦飞翔 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曾莹玲作品《稻田里的梦》荣获全省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