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龙南铁警入校开展安全宣传

2019-01-24 09: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李志平)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对于学生来讲最大的喜庆莫过于来自节假日的轻松自在和喜迎新年的愉悦,但铁路警方提醒您,安全才是保障孩子们春运期间开心愉快的重要前提。

  为打牢学生的安全意识,赣州铁路公安处龙南车站派出所民警趁着春运来临之前,先后对铁路沿线的4所中小学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手把手、面对面、制图册、讲案例,采取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运用寓教于乐的宣讲方法,将铁路安全小常识带进学校、带到师生身边,扎根师生心里,以小至大、以点带面,使人人知危险,避危险,进而净化整个铁路沿线治安环境,让沿线小学生笑的更灿烂,家长更安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春运;龙南铁警;学校;学生

江西赣州龙南铁警入校开展安全宣传

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对于学生来讲最大的喜庆莫过于来自节假日的轻松自在和喜迎新年的愉悦,但铁路警方提醒您,安全才是保障孩子们春运期间开心愉快的重要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