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再获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8-10-22 13: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0月22日消息(通讯员易国萍 郭俊巧)10月21日,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山东省滨州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教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力克群雄,喜获佳绩,李敏莉老师荣获个人一等奖,易国萍老师荣获个人二等奖,该校夺得团体一等奖。

李敏莉老师荣获个人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4所院校、240名教师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需完成基础理论、护理技能和说课程三个环节的考核,以全面考核参赛教师的职业教育教学能力、知识应用能力、技能操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同时考核教师的人文素养,该校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沉着应战,获得佳绩。

该校获得团体一等奖

  这是该校继2016、2017、2018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学生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2017年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后,再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大赛中以优异的成绩为该校、为宜春、为江西省争得荣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护理专业;教师教学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再获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10月21日,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山东省滨州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教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力克群雄,喜获佳绩,李敏莉老师荣获个人一等奖,易国萍老师荣获个人二等奖,该校夺得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