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学子走进鹏城 为创新创业取经

2018-08-03 09: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3日消息(谭潭)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感召下,近日,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创响未来暑期实践队走进“全球创客之都”——深圳,感受创新创业魅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实践队一行参观了柴火创客空间、大公坊创客空间,学习体验了3D打印技术等各种创意产品,了解创客空间发展背景、运营机制和未来愿景,同时,还观摩了各类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与韩国、美国等国外创客交流创新创业见解。

  实践队队长解尘轩在参观中激动地说到:“看到这些创意无限的创客产品,我十分兴奋,这不仅拓宽了我们实践队队员的创新视野,也让我们有了很多创新创业的好点子。我们也更有信心,在回到学校后能够将创新创业引领为时代潮流。”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创客产品

南昌大学学子走进鹏城 为创新创业取经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感召下,近日,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创响未来暑期实践队走进“全球创客之都”——深圳,感受创新创业魅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