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连心 双拥共建

2018-08-01 17: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赴96735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央广网宜春8月1日消息(叶可)为提高爱国拥军政治意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7月30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前夕,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晓文、校长杨云山等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校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赴96735部队开展连心共建、走访慰问活动。

  部队领导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旅长李立弘、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谢平武的带领下,该校一行参观了部队的营区、旅史馆、大礼堂、连队宿舍等。

  座谈会上,宋晓文对96735部队对地方建设、学校国防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部队战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杨云山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深化与部队的连心共建工作,在部队官兵文化教育、艺术培养、交流联谊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李立弘谈到,与该校共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巩固和加强了军民团结,实现了军、校双赢发展,并表示已经做好今年秋季开学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准备工作。

  “当兵几年了?老家在哪?找对象了吗?”在部队二连四班的宿舍,学校领导与士兵们围坐一起询问他们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话家常、问寒暖,气氛温馨。官兵们表示,一定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刻苦训练,加强学习,不辱军人的光荣使命。

  部队优良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作风感染着大家。宜春职院此次还为部队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体育器材,并将不定期派专业教师进行排球、足球等教学与训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部队战士

军校连心 双拥共建

为提高爱国拥军政治意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7月30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前夕,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晓文、校长杨云山等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校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赴96735部队开展连心共建、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