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拥属 一书阁3000个书画课程免费学

2018-07-18 16:02:00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央广网江西频道7月18日消息 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如果没有驻守边陲和奔赴沙场的军人,哪里有我们和平宁静的幸福生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一书阁文化艺术学校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一书阁北京校、长沙校、南昌校、赣州校、九江校的175个教学基地将向现役军人的子女提供3000个免费学习书画的暑假课程名额。

  一书阁文化艺术学校于2004年在英雄城南昌创立。目前,已在北京、长沙、南昌、赣州、九江拥有200多个学习基地,并在柏林、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慕尼黑、汉堡等多所欧洲城市开设有海外分校。一书阁坚持全心全意帮助孩子用书画去感恩的教育方针,鼓励孩子们用作品去感恩祖国、亲人、教师和朋友。

  同时,一书阁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还热衷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一书阁成立14年以来,坚持每年组织一书阁的孩子和家长积极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衣物、书籍、学习用品等物品,累计超过50万件,还向贫困学习捐建了阁宝友好学校图书馆20余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公益;贫困山区儿童

拥军拥属 一书阁3000个书画课程免费学

一书阁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还热衷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一书阁成立14年以来,坚持每年组织一书阁的孩子和家长积极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衣物、书籍、学习用品等物品,累计超过50万件,还向贫困学习捐建了阁宝友好学校图书馆20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