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蝉联全国高职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05-31 16: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5月31日消息(朱萍)5月28日至3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高职组)赛项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 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35名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该校刘婕、陈曼莉同学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冷静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青睐,最终双双斩获国赛一等奖,这是该校继2016、2017年以来,第三次荣获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据悉,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包括临床案例分析理论竞赛和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心肺复苏、静脉留置针输液、气管切开护理技术4项护理技术操作,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核。与往年相比,本次比赛技能操作4个项目分别在不同的赛室独立进行,更加体现比赛的公平性,能更加细致地考核参赛选手知识应用、临床思维、操作执行、分析解决问题以及人文关怀能力,是对选手高标准的考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高职;护理技能大赛

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蝉联全国高职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5月28日至3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高职组)赛项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 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35名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