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大:校企三方共建省内首个智慧交通联合研究院

2018-05-23 12: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23日消息(通讯员黄晓鹤)5月22日,由华东交通大学、江西锦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省内首个智慧交通联合研究院揭牌成立。合作三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智慧交通联合研究院是校企融合、产教融合的重要成果,将充分发挥学校的交通特色科研优势和企业的产业市场优势,建立创新价值链,为校企在资源共享、人才使用、项目申报等方面相互融合发展搭建重要科研平台,为企业提供满意的技术服务和大学的学科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校企三方希望研究院坚持创新开放,集聚优势资源,围绕智慧交通相关领开展创新研究,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大成果,建成省内一流、国内先进的科技创新基地,为江西省交通可持续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和打造行业龙头提供技术支撑并发挥引领作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华东交大;校企;智慧交通

华东交大:校企三方共建省内首个智慧交通联合研究院

5月22日,由华东交通大学、江西锦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省内首个智慧交通联合研究院揭牌成立。合作三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