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书法院麻山创作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2018-05-14 14:0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14日消息(江琴琴)5月13日上午,南昌书法院麻山创作基地举行奠基仪式在南昌市进贤县白圩乡。

  进贤县白圩乡党委书记段龙根,园艺村支书胥国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昌书法院院长张建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昌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昌书法院副院长夏志学,南昌书法院执行院长徐志红及基地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奠基仪式。随着到场领导为项目奠基挥锹培土,标志着南昌书法院麻山创作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感谢南昌书法院把艺术带进白圩乡,希望书法艺术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白圩乡党委书记段龙根说。

  南昌书法院院长张建华表示,南昌书法院的艺术家会把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带给白圩乡的群众,让书法艺术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中去。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书法院;麻山;创作基地

南昌书法院麻山创作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5月13日上午,南昌书法院麻山创作基地举行奠基仪式在南昌市进贤县白圩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