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附小百有十年,三球联赛”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8-04-09 21: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4月9日(李嘉鑫)4月9日,“庆附小百有十年,三球联赛”趣味运动会在南师附小红谷滩校区正式启幕。四月仲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了让孩子们走出课堂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南师附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三球联赛活动。

  与一般的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更强调让孩子们走出课堂,享受运动乐趣,在运动中增长见识,开发智力,锻炼思维,快乐成长,领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保障孩子们安全的基础上,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健康运动、趣味运动。

校长胡巧玲讲话

  南师附小教育集团红谷滩校区一部校长胡巧玲表示,希望同学们带着自信和执着,在运动场上张扬个性,享受欢乐,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更希望同学们、老师们都能在此次联赛活动中体味到运动的快乐,热爱运动的自己,关照自己的身体和心灵。

江西省足协执委王鸣致辞

  开幕式上,江西省足协执委王鸣表示,十九大以来,各级领导对体育文化愈发重视,学校的足球联赛也遍地开花;南师附小抓住了时代的机遇,开展了丰富的三球联赛活动,也因此被评为“全国足球示范校园”,这种乘风破浪的精神值得许多学校学习,我们足球协会以及所有家长朋友对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也是十分支持的。

运动员代表王曦宣誓

领导嘉宾在足球联赛正式开始前进行开球仪式

  此外,今年也正值南师附小110周年校庆,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校庆,也为了更好地带动学生积极锻炼,营造运动氛围,南师附小正在借助阳光体育网,打造自己的三球联赛网站。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师附小;三球联赛;体育

“庆附小百有十年,三球联赛”趣味运动会开幕

4月9日,“庆附小百有十年,三球联赛”趣味运动会在南师附小红谷滩校区正式启幕。四月仲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了让孩子们走出课堂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南师附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三球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