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党日活动

2018-04-08 15: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4月8日消息(彭云)近日,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与人事处党支部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日活动,共计8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代表宣读祭奠词,大家一同向烈士丰碑三鞠躬并默哀。在方志敏烈士的丰碑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大家一一在方志敏烈士的丰碑前献上了亲手折成的纸花,表达对烈士的深深缅怀之情。
 
  在陵园陈列室里,大家深入了解到当年革命条件的艰辛和形势的紧迫。方志敏烈士为了民族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革命烈士的精神警醒着大家,是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也为大家做出了好榜样。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感触颇深,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梦也在我们心中燃起熊熊烈火。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承与发扬革命英雄们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不断进步,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与人事处党支部畅所欲言,交流感悟,师生关系更加紧密,党员队伍更加团结,进一步落实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