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全国作文考级大赛江西赛区举行颁奖典礼

2018-01-08 16:11:00来源:中国商网

 

  1月7日,全国第二十八届作文考级暨现场作文大赛江西赛区颁奖典礼在南昌红滩区举办。来自南昌及周边地区近800名获奖学生代表现场接受颁奖。

  本次全国作文考级大赛江西赛区由中国作文语文报刊协会作文考级中心主办,江西出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出席颁奖典礼嘉宾有:原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倪少成、江西日报社经济部主任何宝庆、中国教育电视台江西站副站长、南师附小红谷滩校区副校长喻娜、临川一中高级语文教师陈满娇、原西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纪检组组长李木英、中国商报社江西站新闻中心主任黄璇、江西二套都市星梦厂郑有德、作文考级中心江西组委会主任姜水高等一批在职语文教育专家和学者。

 

  原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倪少成在颁奖典礼致辞说:“中国作文考级大赛从初赛到颁奖典礼,办得很好。并强调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语文教育事业社会各界都应该大力支持,做为年轻一代更应该传承。”作文考级中心江西组委会主任姜水高在颁奖典礼上分享了有关“成长比成绩重要,经历比名次重要”等教育话题。

  全国汉语作文考级暨现场作文大赛被誉为“作文奥赛”,自2004年起,已成功举办28届,覆盖全国800多座城市,成为孩子们展示写作才华的大舞台。本次获奖选手将分赴北京或武汉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第二十八届全国作文考级大赛江西赛区举行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