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教育管理专家耿焱教授莅临南昌理工作专题讲座

2017-11-22 10: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22日(蔡蕾)11月21日,著名教育专家,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特聘研究员耿焱教授莅临南昌理工学院,在航天报告厅为南理师生们作专题讲座。学校法人代表、荣誉校长邱小林教授主持讲座,在校的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280余人聆听了精彩的讲座。

学校法人代表、荣誉校长邱小林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前,邱小林教授详细介绍了耿焱教授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耿焱教授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她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著名教育家耿焱教授正在讲学

  耿焱教授从中国今天的成就;什么是中国的国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国方略“一带一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以深厚的理论修养和丰富的人生阅历,生动地向师生讲述了对家国情怀的理解,中国的科学成就以及我国国家能力取得的成就,强调设备与科技的重要性。

  耿焱教授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带领南理师生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28年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吏,强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共产党人不忘感恩、不忘群众。最后,她勉励南理青年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报效祖国。

  邱小林教授全程聆听了讲座,他表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学习耿焱教授宽广的胸怀以及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

 

著名教育家耿焱教授参观南昌理工学院新能源实验室

  会后,耿焱教授参观了南昌理工学院艺术中心、邱小林劳模工作室、高级护理学院、航天航空实训基地和图文信息中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著名教育管理专家耿焱教授莅临南昌理工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