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2017-11-19 22: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11月19日消息(黄晖 记者谢元森) 11月17日,从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传来喜讯,赣南师范大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成为江西省唯一获得此殊荣的高校。
 
  文明校园是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后,中央文明委开展的第五大文明创建工程。与其他四项荣誉一样,“全国文明校园”是体现校园文明建设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珍贵的学校品牌。今年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共有39个高校入选。
 
  长期以来,赣南师范大学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创建内容,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贯穿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增强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鲜活性、亲切感和认同度,提升了学校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领先、省内前列、全国同类院校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赣南师范大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