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微电影玉山启动

2017-09-25 12: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玉山9月25日消息(王耀忠 沈海燕 谢传禄)9月25日上午,玉山县首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微电影《又见山里红》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玉山县东城小学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山里红服务队代表、赞助商代表、爱心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出席仪式并宣布电影正式启动。玉山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玉山县双明镇党委书记赖海英,双明中心小学校长周延芳、上饶市子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侠辉出席仪式并共同按动启动球。

  据了解,这部微电影是由玉山县教体系统山里红服务队、双明镇山里红教育爱心协会、上饶市子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的剧情是根据双明镇中心小学山里红服务队帮扶留守儿童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预计十一月初于观众见面。此次影片的创作团队与演员均来自玉山本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首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微电影玉山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