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购书有了新去处 江西图书城28日开业

2017-08-29 15:39:00来源:中国江西网

书店品种齐全,书友络绎不绝。

  感受阅读风尚,体验墨香文化,南昌人购书有了新去处!8月28日上午,江西图书城在南昌市洪都中大道隆鑫广场正式开业。

  据了解,既使在网络书店的冲击之下,江西民营书业的发展仍然比较稳健,在全国较有影响力。江西图书城目前有近五十家书店,绝大多数都是由原洪北图书城搬迁而来,在全国都叫得响的江西书业品牌“青苑书店”和江西民营书王“金太阳”也都落户这里。江西图书城批零兼营,不仅是南昌书友购书的好去处,也将是各设区市书店的重要进书源之一。

各店面宽敞整洁,井然有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江西图书城里的店面宽敞明亮,书籍种类齐全,摆放有序。开业第一天,店主们都很兴奋,对书城的环境非常满意。一位刘姓书商介绍:“新书城的购书环境比洪北书城时好了很多,营业面积也大了许多,有些店家的营业面积比原来大了3-5倍。店主都在丰富图书品种,拓宽进货渠道,有些夫妻店也都转向公司化运作。江西人读书的传统根深蒂厚,大家都对书城的发展很有信心!”

  一位邵姓书商表示:“二十多年来,南昌的书人历经火车站、丁公路、新魏路、洪都北大道,现在来到这里。一段段曲折艰辛的故事,也是南昌书人一步步成长与发展的历史,许多当年的书贩子现在已发展成为江西民营书业的栋梁。无论辗转何处,我们还是那群不忘初心的思想的搬运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人购书有了新去处 江西图书城28日开业

既使在网络书店的冲击之下,江西民营书业的发展仍然比较稳健,在全国较有影响力。江西图书城目前有近五十家书店,绝大多数都是由原洪北图书城搬迁而来,在全国都叫得响的江西书业品牌“青苑书店”和江西民营书王“金太阳”也都落户这里。江西图书城批零兼营,不仅是南昌书友购书的好去处,也将是各设区市书店的重要进书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