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建行铁路支行助身陷传销组织青年回家

2017-08-11 11: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小孩已经平安到家,衷心感谢你和建行,愿好人一生平安。”收到曾经身陷传销组织男子父亲的微信语音,南昌建行铁路支行大堂经理唐桑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她用善心和责任帮助一名身陷传销组织的年轻人回到了亲人身边。

唐桑桑服务客户图片

  8月7日中午,南昌建行铁路支行营业部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他蓬头垢面,衣衫褴褛,惊恐万分。大堂经理唐桑桑见状急忙走上前去礼貌询问。该男子见是工作人员立刻请求帮助。他掀开了破烂的裤腿,露出了一截接近腐烂的小腿,几近啜泣的小声说道:自己是从传销窝点逃出来的,这条腿都快被传销组织打断了,想借手机和家人联系。唐桑桑见状立刻借出电话并到支行食堂为他打了饭菜,男子一边狼吞虎咽,一边用唐桑桑的手机与家人视频。视频那头是一位沟壑纵横,满脸沧桑的年迈老人,老人隔着屏幕看着许久未见的孩子老泪纵横。期间唐桑桑协助该男子报警,并为他办理了银行卡,方便家人汇款买火车票回家。

  第二天该男子父亲通过手机微信向唐桑桑报了平安,并向唐桑桑和建行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江西建行 罗玉婷)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建行铁路支行助身陷传销组织青年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