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考文科状元通知书今日送达 邮政EMS携手推出“状元书单”

2017-07-27 13:04:00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7月26日11时,邮政EMS的揽投员将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达到今年全省文科高考状元——金淼同学手上。

EMS揽投员为金淼送上通知书、鲜花

金淼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金淼家住距离丰城市50公里的隍城镇田南村。为确保及时将录取通知书送达,邮政派出专人和专车投递,并为金淼送上鲜花和2016年邮册作为纪念品。

  金淼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后非常开心, “能够被清华大学录取我非常开心和激动,谢谢EMS专程送达录取通知书,也谢谢你们的祝贺,你们辛苦了!”

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四专模式投送录取通知书

  为确保每年高招寄递工作的平稳有序,邮政EMS进行了精密的部署和规划,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四专模式,为录取通知书寄递送达保驾护航,保证广大考生在第一时间收到录取通知书。

  《百年孤独》《左手的掌纹》《病隙碎笔》,金淼在《状元书单公益项目》书写板上列出了三本自己阅读的优秀课外书籍。据悉,此次送书活动为EMS策划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邀请各省高考状元推荐三本课外书籍,最后整合成一个100本书籍的"状元书单",在全国寻找图书资源欠缺的中学捐赠整套书籍。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高考文科状元通知书今日送达 邮政EMS携手推出“状元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