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

2017-06-21 16: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南昌理工学院、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江西志阳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央广网6月21日江西报道:6月20日,南昌理工学院、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江西志阳新材料有限公司于南昌理工学院理工大厦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南昌理工学院、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携手共增校企合作单位,此次签约将推动双方人力资源优势互补,打造实践性、创新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会议现场

  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邱敏蓉,江西志阳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刚,江西志阳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至中,南昌理工学院副理事长张子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致欢迎辞

  邱小林在致辞中提到,南昌理工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秉承“航天科教、兴我中华”的办学宗旨与“科学、务实、厚德、创新”的校训,历年培养的16.6万毕业生中,有5600多名学生发展成为了亿万富翁,在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都享有盛誉。建立合作关系后,双方将利用学院办学优势和企业需求,开通绿色就业渠道,为优秀南理学子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在教学、科研方面加深产学合作,依托南理突出的科研优势和企业研发特色,在产业研究、专题科研上谋求更为宽泛而又深入的合作。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邱敏蓉讲话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邱敏蓉讲话中指出,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将秉承“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校训,继承“坚韧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创新促发展”,着力培养现代化经济产业所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断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适应产业结构调整需求,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培养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互赠礼物

  江西志阳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刚说:“这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南昌理工学院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志阳新材料打开了全面深度合作的大门,双方一定能够加深友谊、实现共赢。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做实、做强、做大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学员、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江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