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三届神墨珠心算小博士争霸赛在南昌举行

2017-06-19 11: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6月19日江西报道:6月18日上午,江西省第三届神墨珠心算小博士争霸赛在南昌京西宾馆举行,全省11个地区30多个县市分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200名精英选手,参与了本届省级争霸赛。

比赛现场,很多学员们一两秒就算出一道题。

  在心算表演的节目里,利用神墨闪算软件系统随机出题,五位数十笔加减,三位数乘三位数的心算,许多家长计算器都没有按完,孩子们就给出了正确答案,让现场的家长和观众叹为观止。本次大赛,选手刘子翔、李宇轩、彭嘉龙等人获得特等奖。

总决赛现场

  据了解,目前神墨在国内共设有分校6000余所,拥有专职教师65000余名,同期在学学员近300万人,累计培训学员1500万人。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4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校一百多家。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神墨珠心算;总决赛

江西省第三届神墨珠心算小博士争霸赛在南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