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高校500余名大学生“微”爱汇聚 “益”起行走

2017-04-24 10: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24日消息(黄晖 龚婷)4月22日晚8时30分,赣南师范大学500余名大学生手腕带着荧光圈,开始了一场主题为“‘微 ’爱汇聚,‘益 ’起行走”公益健康跑。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益跑。看到微信消息时就报名了。”大一新生徐丰说, “此次奔跑全程2.5公里,不计时,也不拼成绩。只要将手机记步的数量在QQ、支付宝、微信上捐出,有关企业便会捐出一定数量的钱助推爱心公益,很有意义。”
 
  “我今天跑了1万多步,可以捐一元钱。”参与者熊冬伶兴奋地说。
 
  活动组织者、大学生明湖爱心社理事长袁杭同学表示,“一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众人的力量是巨大的”。希望通过荧光夜跑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爱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一高校500余名大学生“微”爱汇聚 “益”起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