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为伴,传承文明” 读书日里书墨飘香

2017-04-23 19:31:00来源:
   央广网南昌4月23日消息(李佳琦 罗玥)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南昌市湖坊镇肖坊村的村委会儿童阅读室里书墨飘香,“与书为伴,传承文明”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当高校出版社的老师们亲手将一本本经典国学、儿童绘本、冰心系列等书籍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时,不少小学生开心地说到:“哇! 好开心能有这么多书读”。
 
  在现场,学生们还展示了诗歌朗诵《中华少年》,而在动手制书环节,老师们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书本组成要素、制书操作方法,让孩子们从里到外把书“看透”、“玩透”、“做透”。

  “从小培养我村孩子们的读书爱好,既让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成长,又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这样的活动非常有益,我们还会经常举办。”活动负责人说。
 
  活动中,江西省高校出版社共捐赠图书400百余册。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与书为伴,传承文明” 读书日里书墨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