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新增飞行技术等5个本科专业

2017-03-20 18: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近日,记者从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中获悉,南昌理工学院通过审批新增飞行技术,翻译、公共艺术、机器人工程、护理学5个本科专业。专业的获批为实现创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民办本科高校的远景夯实了建设发展的基础。

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与毕业学子合影留念

  据了解,南昌理工学院新增飞行技术,翻译、公共艺术、机器人工程、护理学专业所需的师资,实验设备等办学条件,超过了国家规定标准。学科带头人更具有教授职称,教学及管理水平高;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能够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专任教师1182名,其中教授117人、副教授372人,副高以上职称比为41.37%;硕士以上学历比为30.12%。获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师12人,江西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10人,博导4人,硕导26人,博士9人。

  同时,南昌理工学院秉承“航天科教、兴我中华”办学宗旨及“科学、务实、厚德、创新”校训,校长邱小林特别提出了“知识创新才是力量”的理念,在全国、全省社会各界的关爱扶持下,学校教学科研和实践团队结构正迅速高层化、应用化,高速成长为以国家级专家领衔名誉职任、集全国前沿专业企业理论实践专家为双师教学团队的以理为主、文理兼备的高端应用技术型大学。(南昌理工学院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理工学院

南昌理工学院新增飞行技术等5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