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举办“美丽校园”摄影大赛

2017-03-15 10: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3月15日消息(陈义敏)由万年县教育体育局主办、万年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万年县“美丽校园”摄影大赛3月11日拉开了帷幕。

  近年来,万年县不断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实施城乡校园建设,全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一座座漂亮的学校建筑成为一处处吸引人们的人文景观,一所所崭新的校园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给广大师生创设了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活动场所。该县举办以“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旨在充分展现美丽校园的风采、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营造“校以育人为本,师以敬业为乐,生以成才为志”的良好风尚。

  据悉,万年县“美丽校园”摄影大赛于2017年3月11日开始至10月底结束,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将编成画册和展览。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万年举办“美丽校园”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