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一中特请励志专家擂响百日冲刺战鼓

2017-02-27 15: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2月27日消息(曹华富)备战高考百日之际,为了鼓舞师生的士气,坚定高考必胜的信念,挖掘高三学生的学习潜能,优化备考情绪,让每一位学子可以以最好的心态迎接最后的高考冲刺,2月26日上午,德兴一中特邀全国著名青年励志演说家刘成刚老师为高三学生作了一场以“心怀感恩,激情备考”为主题的励志演讲。

  刘老师结合成功人士的经验,对当前高三学生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激发斗志,燃起备战热情,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刘老师激励大家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要有学习的动力,要放弃该放弃的,给自己积极的暗示。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全场深深的共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及家长代表。

  在互动环节,他让班主任各说一段心里话,鼓励大家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多位同学也冲上讲台,将自己的梦想大声地告诉所有的老师及同学,让大家见证自己梦想的实现。主席台上,师生相互激励的话语,相互支持的拥抱,尤其是集体宣誓,震撼了全场。

  校领导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刘老师的精彩演讲,让我们收获了热情和感动,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最后的一百天,要将感恩放在内心,并化作高考备战的强大动力,做一名优秀的伟大的学子,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惜时间,不惜精力,积极乐观拼搏进取,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十年寒窗。他还告诫高三学子一定要相信老师,相信学校,师生一心,一定可以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一中特请励志专家擂响百日冲刺战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