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工行深入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主题教育

2017-02-24 21: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2月24日消息(章雪红)为开好头、起好步,营造风清气正、争先进位的良好工作氛围,工商银行上饶分行按照总、省行从严治行、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最近,在全行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主题活动,一手抓旺季营销,一手抓合规教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坚持“挺”纪、“立”规,积极推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在“学规定 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中,该行要求各级党组织,春节后第一时间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集中观看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不忘初心,廉洁自律。

  该行将通过人手一册、集中培训、自主学习、案例分析、网上答题、检查验收等方式方法,组织员工全面、系统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让全行干部员工熟知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知晓制度“底线”和执纪“红线”,明白触碰“高压线”的后果。

  该行要求辖属各单位对照新版《处理规定》,深入排查本单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主动采取有效措施排雷控险。根据省行从严治行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有关违规违纪问题查处情况,结合本行员工管理实际,组织员工针对“岗位职责是否落实到位,制度规定是否执行到位,业务操作是否规范到位”等方面进行自查、整改。

  该行此次“学规定 守纪律”活动为期半年,最后将根据各单位员工参与活动和掌握《处理规定》评估情况,结合党纪政纪处分人次数、因违规操作发生被诉率、业务运营风险事件数量等指标数据的同比、环比变化,检验活动成效。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工行深入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