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柏乡: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17-01-10 09: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月10日消息(黄冬城)春节将近,为把好节日廉洁关,黄柏乡扎实开展廉政教育,迅速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筑牢全乡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该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5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赣纪字﹝2016﹞68号文)及《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德纪字﹝2016﹞40号文)。乡党委书记赵健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文件精神。要深刻认识到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和对大家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促进黄柏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班子会上深入学习后,各蹲点领导分赴各自蹲点村召开村“两委”干部座谈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化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党性观念,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严守党纪党规,维护党的形象。

  此外,1月9日下午还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再次集中传达学习三个文件精神,同时要求会后各党支部书记必须将文件精神进一步传达到每一个党员,确保廉政教育做到党员全覆盖,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黄柏乡: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