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板桥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2016-12-09 14: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2月9日消息(齐侠玮)为了打造有土皆绿、是水皆清、四季花香、处处鸟鸣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提升新岗山镇镇区形象,12月8日新岗山镇板桥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针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常整治、难保持”的现状,新岗山镇板桥小学召开“小手拉大手”主题班会,并带领广大学生走上街头,到董家坞新农村清理环境卫生,期间还向沿街的居民宣传环保小常识,发放新岗山镇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倡议书。孩子们的实际行动深深地感染了大人们,也纷纷加入到环保队伍中。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少年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带动大人思想的转变和重视,促进全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长效开展。下一步“小手拉大手”活动将继续深入到全镇各小学,为青少年普及环保知识,让他们带动更多的人增强环保意识,推动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板桥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环境综合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