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一中举行第56届田径运动会

2016-10-27 19: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0月27日消息(曹华富 揭苗盛 袁世明)金秋送爽,激情四射。10月25日,德兴市第一中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来了第56届田径运动会。

  当日上午8点整,伴着雄壮激昂的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徽方队以及全校47个以班级为单位的方队身着装统一,以精神抖擞的步伐、自信大方的笑容、激昂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用别具创意的队形表演,展示着青春的张扬与拼搏的热情。

  开幕式上,校领导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本着参与第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比赛风尚,学习女排那种身处逆境、永不放弃的精神,发扬奥运精神,用实力展现青春活力。随后,台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慷慨宣誓,台下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仿佛瞬间沸腾了,连空气中都飘散着青春运动的气息。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规模浩大,参赛师生超过2000人次,分为田赛、径赛两大项目,共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迎面接力、跳绳、投篮等比赛项目。26日下午还特别组织了教工投篮、接力、跳绳等集体项目比赛。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出现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整个运动场面活力四射,激情洋溢,运动场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充分展示了学生生机勃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团结友好、坚强拼搏的“女排”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而且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全校师生学习女排精神、奥运精神,迎接挑战,为德兴一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一中举行第56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