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举办特岗教师岗前集训班

2016-08-31 11: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8月31日消息(施永红)为使特岗教师尽快适应并熟悉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他们的上岗能力,8月25日—27日,婺源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特岗教师岗前集训班,54名新聘特岗教师参加了培训。

  特岗教师政策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通过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贫困地区中小学校任教,逐步解决农村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婺源今年起实施特岗教师计划,新聘的特岗教师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树立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师德修养水平,提高了与教育发展相适应的教育教学能力,特岗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教育当事业,把育人当天职,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扎根婺源农村教育,为婺源教育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婺源县举办特岗教师岗前集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