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联袂中国老促会来横峰县调研教育工作

2016-08-30 13:2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8月30日消息(王渊富 王立锋)8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司树杰率队来横峰县调研教育工作。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友群,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义科,县委书记饶清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潘琍,副县长王芳,政府办主任黄汇敏,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劭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作宇、司树杰一行听取了教体局对横峰县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周作宇和司树杰表示十分赞赏,对全县近年来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了肯定。他们表示将大力扶持老区教育发展,从教育扶贫、学校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对横峰县予以支持,推动该县教育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随后,周作宇、司树杰一行参观了葛源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

  参观中,周作宇、司树杰一行认真听取讲解,观看了革命烈士使用过的珍贵实物,不时询问相关细节情况,深入了解了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光辉灿烂的革命史,追忆了北师大和根据地的红色渊源,表示一定会与革命老区加强联系,携手传承共同的红色基因。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北京师范大学联袂中国老促会来横峰县调研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