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21日消息(记者谢元森)10月20日下午,2020《中国好声音》江西赛区发布会在南昌新中原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海选总部的相关负责人、湖北、四川等赛区等核心负责人及近百家江西各级媒体到现场见证,现场同时有来自浙江卫视李健战队的陈冠宇、上一季全国海选亚军周纤、广东省赛区冠军学员王榕、歌手曹磊以及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刘阳等助阵现场,用歌声掀起了一阵阵音乐高潮。发布会上,主办方对对赛事主持团、评委团队颁发官方的聘书,体现了未来赛来的专业性与权威性,并对于全省已经签约的各市县近三十个分赛区颁发了官方授权书。

活动现场

  《中国好声音》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华人耳熟能详的品牌节目,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在全国各地拥有非常高的群众参与度,全国各省、直辖市、地级市及很多县区都启动了相关的海选赛事。在江西,南昌、九江、抚州、吉安、景德镇、永丰、湖口、修水、鄱阳、彭泽、兴国、定南、龙南、宁都、进贤、寻乌、永新等众多地区与省组委会签订了海选营运授权。

活动海报

  据江西省赛区负责人莫凡介绍,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2020赛季海选活动将进行现场网络直播,体现了赛事的公开性、及时性、观赏性。即日起有意参赛的学员学员不论性别和年龄,只要怀揣歌唱梦想,都可以可以通过官网www.singchinahx.com进行报名,海选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费用。
主办方表示,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江西赛区将遵照相关规定,在上级主办单位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各赛区的赛事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江西各赛区组委会将特聘专业评委团及主持人团队共同举办赛事并进行专业评判,有条理、有组织、有效率、有具体执行方案的执行好各项赛事工作,真正体现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