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5月26日消息(记者谢元森)5月25日下午,由于震、晋松、杨琪芳、杜玉明、张正阳等实力派老戏骨主演的电影《豹子头林冲》在南昌天幕影城MAX厅举行观影会,导演赵聪,主演于震、晋松、杨琪芳、张正阳、总制片人李德功常等主创共同出席观影会与观众分享创作历程。这部讲述《水浒传》中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被逼上梁山的电影,展现了梁山好汉林冲在上梁山前遭遇到的种种不公,剖析了林冲人到中年的难处与无奈。

在观影会现场,主创人员与观众分享拍摄过程中的故事

  据了解,该片已于5月25日爱奇艺上线。于震表示,《豹子头林冲》是他首次尝试出演水浒英雄人物角色,圆了他儿时的英雄梦。整部影片与众多版本的林冲人物性格上有所不同,电影以全新的角度来展现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英雄好汉,人物个性丰满,性格爱恨分明,爱妻护妻,敢作敢当,虽然有着一贯林冲的特质“隐忍”,但于震还是演出了一个铁骨铮铮的林冲形象。
  观影会现场,导演讲述了影片拍摄中的幕后故事,在影片拍摄中,剧组的每个人员都在克服不同的困难,尤其是在拍摄怒闯山神庙这场戏的时候,于震连淋了三天夜雨,表现出相当的敬业。当问及于震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于震很谦虚的说希望观众认可他这个林冲,可以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林冲形象。在影片中饰演林娘子的杨琪芳也亲临现场,很多观众惊呼和宣传片中一样的美丽、端庄、大方。
  而另一位主演晋松,已是第三次出演鲁智深这一角色,可以说是“鲁智深专业户”,在影片中再次挑战不一样的鲁智深,饰演宋徽宗的张正阳也分享了自己初次饰演皇帝的心得,主创们纷纷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当天,现场也有很多观众到场支持,在看完电影后,观众表示这一版的林冲和之前看的版本都不一样,演出了英雄的侠气、仗义和对爱情的忠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