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韬武略”齐上阵 消防队员春节乐

2019-02-20 11:58:00来源:央广网

春节期间,金溪消防救援大队的文体活动有声有色(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超 摄)

  央广网金溪2月20日消息(通讯员王超)春节里,金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年味”十足,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文体娱乐活动,让队员们度过一个幸福愉悦的春节,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别样的“亲情”。

春节期间,金溪消防救援大队的文体活动有声有色(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超 摄)

  据了解,金溪消防救援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春节这个重要的节日,节前专门召开会议就做好春节期间文体活动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安排,细心策划。个人项目、双人项目、团体项目、组合项目等综合性活动精彩纷呈。个人竞技,队员充分展示自身才艺特色;双人项目,增进队员之间铁血情谊;团体项目,考验队员之间协同配合;组合项目,提升队员游戏趣味体验感。通过这些有意义的文体活动,既丰富了节日文化生活,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又增添了节日的氛围,缓解了大家的思乡之情,营造了拴心留人的环境氛围,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消防救援大队;金溪;

“文韬武略”齐上阵 消防队员春节乐

春节里,金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年味”十足,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文体娱乐活动,让队员们度过一个幸福愉悦的春节,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别样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