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梦里老家》第五季开演首日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2019-02-10 14: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2月10日消息(通讯员单长华)2月9日,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第五季正式开演。《贵妃醉酒》《衣锦还乡》《女儿国奇遇》《南宋宫廷舞》等一系列的精彩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看体验,场面十分火爆,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朱子还乡》节目刚一开演,就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围观拍照,经典悠扬的徽剧《贵妃醉酒》,高人气的快闪秀,更是让游客大呼过瘾。除了眼观,游客还可以参与其中,《街头卖艺》、《金榜题名》、《腾百万招婿》等互动活动轮番上演,引得众多游客奔跑追逐,在剧情中玩转穿越,乐在其中。

《梦里老家》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单长华 摄)

  白天玩穿越,晚上则看演出。梦里老家大型实景演出以钟灵的青山为背景,小桥流水人家为剧情,最绚丽的灯光、最震撼的音乐、最唯美的画面,春夏秋冬四季景色的更叠,再现古代诗词歌赋所描绘的“梦中家园”,演绎了徽商创富的艰辛历程、坚贞不渝的爱情绝唱、科举辉煌的的兴盛和睦、淡泊归隐的人生境界,是一台融艺术性、震撼性、民族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实景演出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受到了游客的大力追捧和青睐,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

《梦里老家》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单长华 摄)

  据了解,《梦里老家》自2015年公演以来,深受游客喜爱,累计演出910场,共接待观演110万人次,票房累计收入11230万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梦里老家;第五季;婺源

婺源《梦里老家》第五季开演首日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2月9日,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第五季正式开演。《贵妃醉酒》《衣锦还乡》《女儿国奇遇》《南宋宫廷舞》等一系列的精彩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看体验,场面十分火爆,接待游客近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