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老家》第五季将于正月初五在婺源正式开演

2019-01-30 11: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1月30日消息(通讯员单长华)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第五季将于2019年2月9日(正月初五)正式开演。同日,演艺小镇对外开放,《贵妃醉酒》《衣锦还乡》《女儿国奇遇》《南宁宫廷舞》等一系列的精彩演出活动为新一季的正式开演助兴,而且新一季的演出投资1200多万元对灯光、道具、舞台背景等进行了升级。据了解,《梦里老家》自2015年公演以来,深受游客喜爱,累计演出910场,共接待观演110万人次,票房累计收入11230万元。

《梦里老家》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央广网发 通讯员单长华 供图)

《梦里老家》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央广网发 通讯员单长华 供图)

《梦里老家》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央广网发 通讯员单长华 供图)

  《梦里老家》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是翼天文化旅游公司的核心项目,以钟灵的青山为背景,小桥流水人家为剧情,最绚丽的灯光、最震撼的音乐、最唯美的画面,春夏秋冬四季景色的更叠,再现古代诗词歌赋所描绘的“梦中家园”,演绎了徽商创富的艰辛历程、坚贞不渝的爱情绝唱、科举辉煌的的兴盛和睦、淡泊归隐的人生境界,是一台融艺术性、震撼性、民族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有效填补了婺源夜间旅游市场的空白。

《女儿国奇遇》表演(央广网发 通讯员单长华 供图)

《滕百万招婿》表演(央广网发 通讯员单长华 供图)

徽剧《贵妃醉酒》表演(央广网发 通讯员单长华 供图)

  2017年,翼天文化旅游公司追加投资3亿元,挖掘徽州文化精髓,传承婺源民俗记忆,扩建演艺小镇,新建旅游商品街、特色美食街、休闲娱乐街、民宿客栈群、传统古村落、室内剧场、生态停车场等,把演艺元素从舞台延伸到小镇街区。金榜题名、衣锦还乡、洞房花烛等身临其境的行进式演出,为游客提供穿越历史的新奇体验,在游玩中轻松领略到古徽州繁华什锦、车水马龙的市井风情。演艺小镇实现吃、住、行、游、娱、购一站式旅游服务,已然成为婺源文化旅游产业的新名片。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梦里老家;婺源;第五季

《梦里老家》第五季将于正月初五在婺源正式开演

婺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第五季将于2019年2月9日(正月初五)正式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