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沃土打造活力城市——321设·国际设计师节登陆江西南昌

2018-09-15 13: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5日消息(胡斐)14日晚,由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共同主办的“321 设·国际设计师节(南昌站)”正式启动。据悉,此次落地南昌,是“321设·国际设计师节”系列活动第五站。在东华理工大学现场,汇聚起来自全球的数千名设计师尽情挥洒,共同打造行业嘉年华。

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启动以来设计师节已经走过北京、深圳、苏州、景德镇等多个设计重镇,这一次,设计师节选择了江西省南昌市。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敏,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等领导,以及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国际设计领军人物Michael Young等设计大咖出席活动。

  活动当晚,洛客创新设计平台还与南昌市政府达成深度合作关系,洛客将发挥设计师众创平台优势,为南昌市市政提供服务,用设计的力量为南昌市打造更好的城市面貌。

现场超过千名设计师和创意工作者齐聚“设计之夜”

  在设计之夜上,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分享了名为《仰望星空》的演讲,他认为,从刀耕火种走到万物互联,设计师将是未来时代的光亮,诚邀各路业内外人士一起仰望星空,参与进城市设计中,打造属于所有人的城市梦想。

  贾伟表示,愿围绕南昌当地特色发展,激活更多灵感方式,实现设计师及相关聚合,实现南昌文化创意产业升级、打造创意文化新地标。未来,“321 设·国际设计师节”将坚持联动国内各个城市、设计师社群和艺术家,走入各地,致力于不同的城市设计,进行更多创意活动探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设计师;创意

创意沃土打造活力城市——321设·国际设计师节登陆江西南昌

14日晚,由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共同主办的“321 设·国际设计师节(南昌站)”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