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昌市台联、台协举办 “走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迎春联谊会

2018-01-25 13: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25日消息(程其能、杨翔)1月24日,2018南昌市台联、台协迎春联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副市长杨文斌、市政协副主席黄清玉出席,联谊会由市委台办巫滨主任主持。

  联谊会中,南昌市台联章会长、台协陈会长分别作了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郭毅指出,市台联、台协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团结、交流、服务、发展”的宗旨,保持定力,奋发作为,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辐射带动、团结凝聚的重要作用,实现了昌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相互联络交流不断深入,两岸同胞情感不断深厚的良好局面。他希望,台联、台协要建成台商之家,为在昌台商台企提供优质服务;要建成政企之桥,用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加强与台资密集地的横向交流,加强与台商生长地的纵向联络,加强与台企落户地的交叉对接,把南昌建成台商台企高新人才、新兴产业、领军行业的聚集地;要建成开放之窗,宣传推介南昌的古色文化、红色文化、绿色文化,让更多的台胞台属台商台企了解南昌、熟悉南昌、热爱南昌、根植南昌,为促进南昌经济发展、形象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两岸一家亲,同叙中国情。联谊会中,台胞台属及台办工作人员带着真挚情感、带着对新时代蓝图的美好展望,纷纷上台表演节目,用欢乐歌声、优美舞姿、良好祝愿表达对祖国统一的夙愿,表达“两岸一家亲”的亲情,表达了台胞台商在南昌生活工作和创业发展的信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2018南昌市台联、台协举办 “走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迎春联谊会

1月24日,2018南昌市台联、台协迎春联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副市长杨文斌、市政协副主席黄清玉出席,联谊会由市委台办巫滨主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