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之韵2018七彩童星全省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启动

2017-10-19 21: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19日消息(黄露)10月19日上午,鄱之韵2018七彩童星全省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项目正式启动。全省各大少儿艺术培训机构、资深艺术家、教育家在启动仪式上共同点亮了项目启动水晶球。

  据介绍,本次晚会专门设立了艺术指导专家委员会,由江西省内资深的艺术家、教育家和频道编导组成;专家评委将负责对节目提出指导和修改建议。同时,还设立一二三等奖,并且设优秀组织奖、特色节目奖、创新编导奖、精神风貌奖、观众最喜欢节目奖等。

  本次晚会活动将于江西省南昌市、赣州市、吉安市、上饶市等地分场录制,完整实况将在江西广播电视台红色经典频道2018春节期间黄金时段播出。

  此外,导演组将面向全省征集晚会节目,只要孩子拥有声乐、舞蹈、器乐、表演、曲艺、情景剧、武术表演等方面的才艺,都可以通过网络报名方式来参加本次少儿春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鄱之韵2018七彩童星全省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