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为江西名茶录唱《宁红情思》

2017-10-11 19: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11日消息 “一方青青的山,安下静静的家;一弯清清水,流出美美的花……”

  日前,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为江西名茶宁红茶录唱新歌《宁红情思》。

  李丹阳是江西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老朋友,由她演唱的《江西是个好地方》,每天都随央视播出的“江西风景独好”形象片广为传播。这首《江西是个好地方》是本土知名音乐家田信国于2001年新编词曲,作为当年国庆节前江西卫视推出的12集大型系列片《走遍江西》的主题歌,受到广泛好评。

  这次李丹阳录唱的《宁红情思》是“四绿一红”江西茶系列宣传片中的一首歌,也是由田信国担纲词曲创作,两人16年再度合作,将会碰出怎样的音乐火花?人美歌甜的李丹阳说:“《江西是个好地方》唱了这么多年,我的许多朋友都听到了,通过这首歌更加了解了江西。这次《宁红情思》也写得很美!很好听!希望大家同样喜欢!”值得期待。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为江西名茶录唱《宁红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