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盟主》江西地区开赛啦!

2017-08-17 21:3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江西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南昌8月17日消息(王一凡)8月17日,首届全国《舞林萌主》“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儿童、青少年舞蹈精英秀场选拔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在南昌隆重举行,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舞蹈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黄豆豆,“舞仙”李德戈景,“芭蕾王子”吕萌等舞蹈界大师级人物莅临出席,江西省舞蹈家协会主席赵小元等嘉宾出席并致辞。

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舞蹈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黄豆豆

  《舞林萌主》“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儿童、青少年舞蹈精英秀场活动是国内首个电视儿童舞蹈真人秀场,集国际化、专业化为一体的舞蹈平台。赛事重点在于培养优秀的中国青少年舞者,为中国舞蹈注入新的活力。由李德戈景、吕萌、高雪、张睿、卓君五位明星舞蹈导师+多位助教组成史上最强导师团对学员进行培训指导,5位明星导师将从全国选拔的作品中,组建中国舞、芭蕾舞、国标舞、街舞四大舞种“战队”参加台湾总决赛的角逐。本次赛事将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共十期,播出时间超过500分钟。

江西赛区正式开赛啦

《舞林萌主》江西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总执行王帅向加盟商进行授权并颁发授牌

  据江西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高校教育学会秘书长、《舞林盟主》江西省总代理万道明介绍,目前《舞林萌主》已经在上海,北京,河北,天津,安徽,黑龙江,沈阳,内蒙古等全国多个地区启动开赛,江西地区的赛事周期将于2017年9月开始,持续至2017年12月江西赛区选拔结束,比赛分为4-7、8-12、13-18三个年龄段进行选拔,欢迎江西省内的儿童、青少年舞者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舞林盟主》江西地区开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