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西全民电子竞技公开赛收官 NGL战队蝉联冠军

2017-07-17 15:1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17日消息(胡斐)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腾讯电竞繁星计划江西区域首发推广赛事-润田翠2017江西全民电子竞技公开赛-英雄联盟--全省巅峰决赛秀于7月16日在南昌达圆满结束,NGL战队以2:0的比分战胜同为本次比赛夺冠热门的NMG战队,获得最终的冠军。

  据悉,本届赛事是目前为止,全省范围内规模最大、辐射最广的电子竞技类赛事,随着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优质平台,更推动了当地电竞文化发展。

 

  经过了长期的筹备,今年5月份润田翠2017江西全民电子竞技公开赛一经启动,就引发全省关注,近千支战队报名,上万名电竞爱好者全程参与。赛事范围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各路选手在100家网咖内进行实力比拼。赣州万象城、上饶万达广场、九江万达广场……一路走来,四强战队最终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NGL战队、NMG战队、JST战队、凯迪凯瑞战队。其中,NGL战队还是去年“润田翠”江西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2017江西全民电子竞技公开赛收官 NGL战队蝉联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