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节”活动在蓝海购物广场圆满举办

2017-06-26 19:42:00来源:大江网-新参考文摘

  6月24日下午两点半,广东景兴健康护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蓝海购物广场内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别开生面的“顽童节”活动。当天下午,虽然外面一直下着瓢泼大雨,但蓝海购物广场中厅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宽敞明亮的中厅,伴着场内播放的悠扬、柔和的旋律,百余人前后参与了“顽童节”的各项游戏,在游戏中体验、回味小时候的童趣。

  本次活动由“Free·飞”个人护理品牌全程提供赞助,同时得到蓝海购物广场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Free·飞”是广东景兴健康护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面向Teenagers的品牌。青年人崇尚自由、追逐时尚,希望得到更多的关注和爱护,“Free·飞”个人护理产品更懂青年人!

  小时候,我们或许觉得长大是很遥远的事,总期盼着能快点长大,飞向更广阔的天空,却不知光阴无声无息地在指缝间流逝。长大的我们,在复杂的社会上游离太久,逐渐失去了最本真的简单快乐, “顽童节”活动还大家一个童年时光,带给大家久违的简单快乐。

  当天,“顽童节”现场的展示台上有万花筒、小人书、画片、小型游益机等各种少儿玩具供大家体验、回忆儿时的童趣;在活动现场的地面上主办方设置了指压板跳绳环节,布置了跳房子、套圈等游戏体验场景。参与游戏的过程中,大家尽情享受儿时的乐趣,而且顺利通过不同环节,参与者还能带走不同的精美礼品。参与者纷纷表示,“顽童节”活动很有创意,而且大众参与性高,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快乐的下午。(大江网-新参考文摘)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顽童节”活动在蓝海购物广场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