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力推《映山红又红》:这样的好歌值得一听!

2017-04-10 09: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映山红又红》歌谱

映山红又红【田信国词曲 张莲花演唱】

  央广网南昌4月10日消息(胡斐)“四十多年前,我看了很多遍电影《闪闪的红星》,故事情节还记得,尤其是插曲《映山红》非常好听,现在还会唱。”日前,江西籍著名导演高希希在听了来自家乡江西的新歌《映山红又红》后十分感慨,“我们江西是块红色的土地,听到新歌《映山红又红》,我特别有感触。我觉得这首歌就是新版《映山红》,词曲唱都很棒,有新意,而且都是由我们江西人完成,真的很好!今年是秋收起义、八一南昌起义和井冈山歌名根据地创建9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唱响主旋律,这样的好歌值得推介,值得一听!《映山红又红》,我看会走红!”

致力于江西本土原创的词曲作家田信国

  高希希导演力荐的《映山红又红》由本土著名词曲作家田信国创作、江西籍驻京青年歌手张莲花演唱,近日全网发布。

赣南籍青年歌手张莲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高希希力推《映山红又红》:这样的好歌值得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