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老表的拜年神曲《江西人》大年初一推出

2017-01-20 22:1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20日消息(胡斐)一首属于全球5000多万江西老表自己的歌《江西人》将在鸡年大年初一零点由QQ音乐正式推出。魔性的音乐,熟悉的味道,堪称江西人的“拜年神曲”。

  《江西人》一歌由本土著名词曲作家、江西教育电视台一级编剧田信国倾力打造。土生土长的田信国对生养自己的家园厚土情有独钟,长期致力于江西的宣传,潜心创作,成果丰硕,他主创的《江西是个好地方》(李丹阳演唱)、《江西风景独好》(朱虹作词、宋祖英演唱)、《风流江西》(朱虹作词、张也演唱)等众多作品成为江西对外宣传的重要名片,被誉为“江西旅游歌曲第一人”。《江西人》的演唱者唐涛来自四川,他自获得首届中国红歌会亚军与江西结缘后,一直活跃在江西各地舞台,在红土地上激情歌唱,是一名新江西人。

  《江西人》小样出来后便受到圈内人士一致好评,我省文艺评论家欧阳志荣第一时间给予高度评价:“一曲听罢,意犹未尽,如痴如醉,顿觉一股暖流直抵心扉……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首听着暖心、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一定会让无数江西人一口气听完,一辈子不忘。”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老表的拜年神曲《江西人》大年初一推出